筑八桂 兴粤西 筑港人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2-05-05
【字体:打印

十年前,几个人,离开齐鲁大地,踏上了广西这片热土。

十年间,从几人,到十几人,再到几十人上百人,一个又一个年轻身影奔赴这里。他们风华正茂,他们斗志昂扬,他们一直在兴筑广西的路上。

他们是筑港人,不怕吃苦敢想敢干的筑港人。他们的足迹遍布广西桂林、南宁、百色、钦州、来宾、防城港……所到之处必为该地再添新光。公路桥梁,码头海港……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景象。星星之火已在燎原,席卷广西势不可挡。

他们是筑港人,勇于担当使命必达的筑港人。中马锦绣北段项目过程中克服了受疫情影响进场晚、节点工期紧张、台风及雨季施工等不利局面,不等不靠勇往直前。项目部主动配合当地进行疫情防控管控,夜以继日奋战在施工一线,不仅超前完成了既定施工目标,还荣获广西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和钦州市“优质工程奖”。优质的履约,舍我其谁的担当,展现出了央企的光辉形象,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他们是筑港人,敢于创新努力奋进的筑港人。他们时代的弄潮儿,站在新兴技术的最前沿BIM成果斩获第十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三等奖、第二届“智建杯”国际智慧建造创新应用大赛铜奖、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五届“八桂杯”BIM技术应用大赛三等奖QC成果获上海市市政、公路、燃气行业2021年优秀QC成果二等奖、2021年广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二类成果奖。累累荣誉,是筑港人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勋章,激励着后来者继往开来再焕新光。

他们是筑港人,充满热情有爱有光的筑港人。在南宁市开展希望工程系列活动,为府城镇华敏希望小学捐建“希望书屋”,为农村学校捐赠课外读物,让农村的学生也能享受到和城市学生平等的教育,荣获了南宁市希望工程“希望书屋”爱心企业。他们在哪里,温暖就播种在哪里,希望就诞生在哪里。他们深植“筑爱之港”关爱品牌,积极融入当地发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落实到行动中,履行央企的社会担当。

他们活跃在八桂的天空下,没有壮丽的诗篇,没有可歌可泣的乐章,留下来的是敢想敢干一往无前的身影,是初心牢记使命必达的形象。

他们深耕在粤西的大地上,即将完成属地化转型融入壮乡。他们发誓筑牢“一带一路”西南地区的桥头堡,为广西的繁荣昌盛赓续辉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