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路桥建设攻坚先锋”品牌发布获中央、地方媒体聚焦

发布日期:2022-10-2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筑港“路桥建设攻坚先锋”品牌正式发布。品牌创建纪实稿件《卅六载赶考路》获《科技日报》、《中国水运报》、《大众日报》等中央、地方媒体刊载,并获《青岛日报》整版刊发。

1986年,中建筑港承建了历史上第一个公路项目,筑港人在路桥建设领域的“赶考”路由此开始。36年光阴流转,如今,东有纵贯祖国的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大动脉”,西达太行山涞曲高速工程“扶贫路”,南抵中越边境龙靖高速工程“最美路”,北至中蒙边境国道G242工程“戈壁路”……行遍大半个中国,筑港人“以现场打市场”,用实力赢得赞誉,成为当之无愧的“路桥建设攻坚先锋”。

主流媒体聚焦

 

 

           

1.png

 

>

11.png

《青岛日报》

2.png

 

>

22.png

           《科技日报

3.png

 

>

33.png

         《中国水运报

 

4.png

 

>

44.png

           《大众日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