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共盼春来!中建筑港集团战“疫”志愿服务四方街道

发布日期:2022-03-19
【字体:打印

1-志愿者合影_副本.png



1℃,偶有飘雪,北风4-6级……

疫情面前、责无旁贷。3月19日早上8点,中建筑港集团志愿者组成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早早赶赴青岛市市北区四方街道第三轮核酸检测现场,在四方街道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场地布置、组织动员、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政策宣传、防疫巡查等工作。一个个活跃的身影代表着疫情防控最坚实的力量,代表着青岛战疫必胜的希望!

火速集合!经过标准培训后,志愿者们立即上岗,身着“大白”防护服、“大蓝”隔离衣,他们全力以赴。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维持核酸检测采样区域秩序,为居民现场测温,引导居民有序排队,为老人答疑解惑,筑爱之港志愿服务队以细心、耐心,确保四方街道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叔叔,辛苦啦,注意身体,爱你哟小朋友甜甜的感谢,“小伙子不容易,天太冷了快把帽子带上”叔叔、阿姨暖心的嘱咐,都让志愿者们不再畏惧寒冷,卯足劲儿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尽全力、办实事、作贡献。

连续工作后,志愿者们的防护手套中沁满汗水,双手冻得红肿,脱下防护服脸上是清晰可见的勒痕……心里却丝毫没有怨言。

“有困难一起上,累并快乐着!”志愿服务的小伙子们并不多言,只乐观、爽朗地笑着,结束了辛苦一天的志愿服务。

服务期间,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中建筑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伟;中建筑港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一行赴现场慰问,鼓励青年员工干在一线、冲在前线,以“严真细实快”的标准,全力以赴完成社区街道防疫任务。

此前,中建筑港也曾多次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服务驻地居民,彰显央企责任担当。据悉,中建筑港将陆续派驻二十余名志愿者,全程配合社区街道完成后续抗疫工作,持续带头做好驻区企业志愿服务。

“抗击疫情、共盼春来!中建筑港集团志愿者与您在一起!”正如他们响亮的口号,青岛正争分夺秒、逆风前行,春天即将到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