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集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7
【字体:打印

党建会全景.JPG



2月17日,中建筑港集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伟,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于建勇、陈红团、王佩禹、刘其杰出席。

会上,李洪平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作以《乘风之势 笃行不怠 以高品质党建统领企业新时期发展任务》为题的党建工作报告,并向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下发《党建工作责任书》。李洪平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方位统筹、高站位谋划,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一是政治建设“聚力更给力”,学以致用正学风;二是思想建设“入脑更入心”,品牌传播沐春风;三是群团工作“贴心更暖心”,筑爱之港送和风;四是队伍建设“高频更高效”,人才培养乘东风;五是廉政建设“从严更从细”,真抓实干转作风。

李洪平强调:2022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建的重要论述,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强化“基层党建”为主题,以党建示范项目为载体,不断探索“红帆工程”党建品牌统领成效。乘风之势,笃行不怠,为全面推进“市场营销、区域建设”双深化提供有力支撑。

李洪平明确了2022年中建筑港集团党建工作五个重点方向:一是高质量深植党建品牌,红帆领航强势“带头跑”;二是多维度运营全媒体中心,品牌传播蓄力“冲刺跑”;三是多层面传递筑港温度,筑爱之港实现“助力跑”;四是高水平建设人才梯队,举贤任能推进“接力跑”;五是高标准筑牢廉洁防线,全面从严治党奋进“加速跑”。

期间,王晓伟传达了上级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于建勇主持会议。

中建筑港集团总部部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参会,会议同时开设104个视频分会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