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赴公司承建项目出席2022年首船氧化铝出口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27
【字体:打印

印尼总统.png

印尼总统2.png


当地时间1月25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一行赴宾坦岛南山氧化铝工业园项目调研,并出席2022年首船氧化铝粉出口启动仪式。仪式于中建筑港承建的工业园配套码头工程举行。

海事投资部长卢胡特、经济部长艾尔朗加、贸易部长卢特菲、廖内群岛总督安萨尔陪同,南山集团股东代表、海外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佐科盛赞该项目为印尼带来了产业附加税,为当地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并为中小微企业创造出众多发展机会。

印尼宾坦南山工业园项目位于廖内群岛省宾坦岛,该园区总投资近60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年产200万吨氧化铝厂、年吞吐量2000万吨专用码头、火力发电厂及煤气站,被批准为印度尼西亚第十二个经济特区。

中建筑港参建的印尼宾坦南山工业园建设项目是园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投产后为当地创造了近万个就业岗位,有效助力印尼宾坦岛的经济发展。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的稳定生产,项目团队落实“抓防疫、保生产、稳生活”,多措并举,力争让坚守海外建设一线的职工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