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员工会主席倪道余赴中建筑港一线慰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体:打印

山东省海员工会主席倪道余赴集团公司一线慰问调研.png


近日,山东省海员工会主席倪道余一行赴中建筑港一线慰问调研并开展座谈。中建筑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党建工作部、一公司、船舶公司和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倪道余肯定了企业开展的各项工作,对三大指标双位数增长表示赞赏他指出:一要重视四支专业队伍人才通道建设,注意总结经验,以便海员工会下次专项调研;二要突出公司科技创新成果的应用,积极申报奖项,展现企业科技领先地位;三要做优“红帆工程”与“筑爱之港”两大品牌特色,坚持党建统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职工思想引领 ;四要宣传贯彻学习《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维护职工权益

于建勇对倪道余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山东省海员工会给予集团工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倪道余上任后的首次企业调研选择中建筑港。于建勇就公司基本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三方面内容作汇报,他从品质筑港、品牌筑港、科技筑港、海外筑港及上半年的三大指标完成情况介绍了企业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从集团工会以“凝聚力、生产力、创新力”工程为抓手,以“筑爱之港”关爱品牌为主线,实现内外互联、上下互动,助推企业品牌塑造和经济发展详细介绍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方面,于建勇汇报了“四支队伍”建设情况,并表示,中建筑港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一公司、船舶公司、女岛项目部分别从单位发展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

调研期间,倪道余登上“中建半潜驳1”实地察看了船舶驾驶室、航海日志及船员宿舍,并在“中建拖7”船舱座谈,了解船员的工作和生活,认真聆听船员的诉求。倪道余在“中建半潜驳1”为“筑爱之港 船员之家”揭牌,向一线船员表示慰问并赠送书籍。期间,EAP老师首次走入“中建拖7”船舱为船员送关爱,进行心理辅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