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集团总部和二级单位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1
【字体:打印

中建筑港集团总部和二级单位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png


国庆前夕,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中建筑港集团总部和部分二级单位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共祝祖国母亲72岁生日快乐。

中建筑港集团总部和青岛地区单位职工,在石老人海水浴场沙滩区域开展“筑爱之港 ‘家’倍精彩”职工沙滩趣味团建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参加并为冠军队伍颁奖,同时在致辞中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本次沙滩团建活动的冠军团队获得由集团工会出资的2.5万元,并以他们的名义向青岛市希望小学捐赠共享阅读书柜,让更多的孩子有书可读,为青岛市希望工程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一公司与西海岸团区委联合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颂祖国活动,让职工在游戏中重温建国至今的风雨历程和光辉成就,并共同唱响《国家》,共祝祖国生日快乐;蔚蓝新城项目在施工现场悬挂巨幅国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二公司以“砥砺前行,喜迎国庆”为主题,举行“迎国庆,展风采”趣味运动会。鼓舞了员工的爱国情怀,彰显了筑港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员工对筑港“家”文化的归属感。

三公司兆河船闸项目支部联合当地政府共同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并前往指挥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了解了新四军的辉煌成就,探寻了珍贵的光辉历程。

五公司淄川产业园项目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国旗下的演讲系列活动,还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团誓词;聊城市政项目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点映仪式。

八公司遵秦高速项目开展“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暨国庆团建活动,项目职工通过红歌接龙等活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共同祝祖国繁荣昌盛。

九公司以“筑爱之港 ‘家’倍精彩”为主题,举行迎国庆职工运动会。比赛期间职工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筑港人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在一声声加油和呐喊中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海外公司组织在青职工开展“剪出中国梦,欢喜迎国庆”剪纸活动。职工在感受传统艺术魅力的同时各显身手,以“喜迎国庆,祝福祖国”为主题创作了多幅剪纸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船舶公司在“中建拖7”、“中建半潜驳6”船组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船员一起在“中建拖7”上升国旗、奏国歌,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深深热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祝祖国生日快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