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通过2021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复审

发布日期:2021-09-09
【字体:打印

评审.png



9月7-9日,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专家组一行对中建筑港2021年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进行复审。专家组对公司2021年度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公司最终以965分获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排名第一,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年度复审。

本次复审工作为期3天,专家组对考评表中的14项(项目部18项)一级要素,96项(项目部161项)考评点进行评价,并对存在的不足给予指导。中建筑港副总经理李洪平、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刘其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末次会,会上李洪平要求公司各责任单位及部门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要限时完成整改,他强调:公司各层级要以此为抓手,做好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修订更新、风险分级管控等工作,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控水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