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敬一行拜会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彬

发布日期:2021-09-02
【字体:打印

合成.jpg


9月1日,中建筑港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拜会烟台海阳市人民政府副书记、市长刘海彬,双方就合力推动海阳市“十四五”港口、园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刘海彬对刘同敬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阳市基本概况以及“十四五”规划建设情况。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海阳开启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希望中建筑港能够发挥央企优势,创新商业模式,积极参与港口升级、产业园区、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项目建设,为海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并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刘同敬向海阳市委、市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对中建筑港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海阳市社会经济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刘同敬介绍了中建筑港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海阳市“十四五”规划视野宏阔、前景无限,是一张促进海阳经济社会大发展和提升人民群众福祉的宏伟蓝图,中建筑港将整合优质资源,发挥“投资、设计、建造、运维”全产业链优势,坚持互利互惠,深度融入海阳经济社会发展,为海阳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