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7
【字体:打印

年中工作会.png


8月7日,中建筑港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在青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认真落实上级战略部署和重大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总结中建筑港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中建筑港“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中建筑港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良印作年中工作报告,总会计师陈红团作上半年运营分析报告,会议由武良印、副总经理连宝玉、孙敬松分别主持。

刘同敬作题为《乘势而上 勇立潮头 奋力书写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答卷》讲话,讲话指出,上半年,中建筑港上下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指标增长、重点区域拓展、企业综合实力、改革创新发展、风险排查防控等方面均取得阶段性成效,企业在大战大考中以奋斗本色创造亮丽发展成色,为“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刘同敬强调:一要珍惜成绩正视差距,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仍任重道远。为做好全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必须要认清内外部形势,牢牢把握“高质量跨越”这一发展主题,坚持用发展的理念解决发展的问题,就必定能够实现做大做强的企业愿景。二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坚持推进理念升级,开创市场营销新局面;坚持深化机制改革,提升精益管控新成效;坚持增强战略自信,激活跨越发展新动能;牢固树立风险意识,筑牢健康运营新城墙。三要崇尚实干突出担当,塑强人才第一动力。在中建筑港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上,要让人人都是奋斗者、人人都是创造者,人人都能敢于有梦、人人都能担当圆梦。四要坚定站位提升格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中建筑港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讲话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懈怠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勇立潮头,奋力书写中建筑港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答卷。

武良印全面宣贯传达了上级单位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作2021年年中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上半年工作,肯定了集团上半年稳中有进、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并重点部署安排了下半年集团运营层面八项重点工作:一要抓实高端营销,加速规模提升。坚持聚焦高端,深耕核心市场,强化项目落地,建好营销梯队,谋划多元发展。二要抓实优质履约,夯实发展基础。严格履约管控,加速收尾清理,严控安全生产,优化项目策划,创新劳务管理,做实疫情防控。三要抓实科技质量,突出创新创效。规范基础管理,推动模拟运营,扩大行业影响,提升创效水平。四要抓实价值创造,巩固发展成果。紧盯关键指标,锚定价值创造,深化物资管控,深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深化审计监督,稳妥处理风险。五要抓实海外运营,坚定发展信心。提高项目质量,确保高效履约,保持海外人员队伍相对稳定,织密防控网格。六要抓实改革创新,着力提质增效。加强战略引领,激发人才活力,完善治理体系,做实综合检查,做强专业公司。七要抓实服务引领,打造高效总部。强化系统联动,注重对标学习,保持良好作风,突出政策宣贯。八要抓实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创新理论学习,塑强品牌传播,做好职工服务。

会上,陈红团作上半年运营分析报告,结合行业发展情况对标分析了“十三五”期间中建筑港整体运营情况,分析了中建筑港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及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并就存在问题短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期间,对中建筑港2020年度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武良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强化工作任务分解,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中建筑港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总部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总部部门助理及以上人员,二级单位班子、总部部门负责人,重点项目部班子成员及青年骨干等分别在主会场和50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