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社局赴中建筑港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6
【字体:打印

集团要闻 青岛市人社局赴集团公司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jpg


8月4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黄同华一行赴中建筑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中建筑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于建勇,青岛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高杰及相关工作人员,中建筑港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科技发展公司、船舶分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会。双方就开展政企党建共建和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黄同华对中建筑港集团在党建工作和人力资源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围绕“一带一路”讲授专题党课。他表示:中建筑港是一个讲诚信、有担当、有活力、有温度的企业,市人社局有责任有义务为企业服务,为中建筑港建设好技能型人才队伍提供政策上的支持。黄同华以历史的眼光,结合“一带一路”倡议的渊源,回溯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他指出:“七一讲话”中提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及民族精神在不同时代、不同场合下结合的产物,“一带一路”倡议中也蕴含了这一精神谱系,“一带一路”倡议是我国扩大开放的重大举措,也是对我国古代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继承和发展。中建筑港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大贡献,也借此机会向中建筑港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

于建勇对黄同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红帆工程”党建品牌是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载体,能够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与主营业务的深度融合,以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的发展他表示,此次党课从共产党员的精神谱系讲起,从与众不同的视角解读了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必要性、重要性,为与会党员开拓了视野、眼界和思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推动中建筑港与市人社局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共同开新局,中建筑港也将继续与市人社局的相关要求保持一致,落实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政策,将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期间,党建工作部负责人现场推介了中建筑港“红帆工程”党建品牌,青岛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代表介绍了青岛市人社局市对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政策,双方就推进政企共建和人才技能队伍建设展开座谈交流,并共同观看了中建筑港宣传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