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组织 “幸福家庭日”暨第四届“中建小海军”夏令营

发布日期:2021-08-02
【字体:打印

活动配图.png


7月31日,中建筑港“幸福家庭日”暨第四届“中建小海军”夏令营在聊城举办。活动现场,聊城市总工会为公司一线员工、工友代表“送清凉”,双方共同 为“职工之家”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揭牌。

聊城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韩洪锋,东昌府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纪培军,中建筑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建设单位代表王一勋,中建筑港党建工作部、第五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来自五公司、项目部的14个家庭、近百人温暖相聚。

韩洪锋向奋战在建设一线的中建筑港职工及家属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建筑港具有良好的历史传承、文化底蕴和市场品牌,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和应有的责任担当。同时,公司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工会各项职责,以职工为本,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用实干和业绩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工会品牌,值得肯定。

于建勇在致辞中提到,中建筑港精心打造“筑爱之港”关爱品牌,构建了从职工入职到退出的全生命周期关爱机制;7家基层单位分别荣获国家、省、市级“模范职工小家”,2020年度中建筑港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以“凝聚力、生产力、创新力”三力工程为抓手,在承办劳动竞赛、技能比武,打造劳模创新工作室,参与“安康杯”竞赛等方面均取得不俗成绩,连续五年获评青岛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助力企业发展、创新创效。中建筑港五公司聊城市政项目开工以来,组织了社会服务及职工关爱活动20余次,而今天“职工之家”的揭牌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创立,必将进一步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彰显央企担当。

未来,项目部将设立专门区域,方便职工组织娱乐文化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项目。“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将在项目施工区域划出专门区域挂牌,创新服务项目、服务载体和服务方式,围绕一线劳务工人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难题,形成以站点为中心的服务圈,切实把工会组织温暖送到基层、送到一线。

活动当天,“中建小海军”们踊跃登台,献上精彩的乐器演奏、舞蹈表演等,一展才艺;中建筑港2021届新员工现场诵读《初心敬百年》,追忆建党初心,回望岁月峥嵘;职工与家属在现场参加互动游戏、两人三足、金宝舞、你画我猜、快乐享用甜点……平日聚少离多的小家庭,分外珍惜团聚机会,欢乐互动、互诉相思。

活动现场还介绍了中建筑港企业概况与品牌故事,详细展示了公司依托“红帆工程”党建品牌、“筑爱之港”关爱品牌等推动属地共建,践行央企责任,传播公司亮点的特色做法。

当日,公司员工及家属还一同前往聊城海底世界游玩,“中建小海军”们回归“海洋”,了解海洋知识,欢乐氛围持续萦绕现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