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承办中建筑港“幸福家庭日”暨第六届“中建小海军”夏令营活动(第一场)

发布日期:2023-08-14
【字体:打印

发书包.png揭牌.png

合影.png送清凉.png


8月12-13日,中建筑港“幸福家庭日”暨第六届“中建小海军”夏令营活动(第一场)在一公司蔚蓝新城项目举办,蓬莱区总工会副主席曹晓剑,中建筑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公司党建工作部及一公司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山东省内外的27组建设者家庭等近百人参加。

于建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是为给职工和家人之间提供一个深层次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企业与职工“零距离”、让职工与家人“零距离”;公司打造的“筑爱之港”关爱品牌,构建了从员工入职到退休的全生命周期关爱机制,希望职工能时时感受组织的关心、处处体会企业的关爱;希望职工家属能感受到中建筑港是一家有爱、有温度的企业。

曹晓剑表示,中建筑港集团积极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组织创建工匠创新工作室、开展职工劳动竞赛、关爱职工等创新活动,为推动蓬莱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活动中,与会领导同职工及家属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工会宣传片,举行了“筑爱之港”关爱驿站揭牌仪式,并为“小海军”发放了“关爱书包”。才艺展示环节,“小海军”们精心编排了舞蹈、诗朗诵、魔术表演、乐器演奏、“给爸爸的一封信”等节目。户外团建环节,“小海军”们走进蔚蓝新城项目和长岛陆岛交通码头,倾听了父辈们的建设历程回顾与讲解;走进长岛海洋生态文明展览馆,了解了长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与大自然共荣共生的故事以及长岛建设海上绿水青山的奋斗历程。

期间,于建勇与蓬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前往蔚蓝新城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并在项目召开座谈会,于建勇讲解了区域建设的“五属”具体做法,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宣贯了“筑爱之港”32项工会福利政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