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部分二级单位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1
【字体:打印

retouch_2023070113560013.jpg一线传声+响水船闸项目党支部联合响水县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迎七一党建共建活动+响水船闸项目.jpg

大小嶝项目参观厦门市彭德清将军纪念室留影.jpg合影留念.jpg



“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中建筑港部分二级单位积极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一公司和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暨七一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中,共建双方共同签订《党组织联建共建责任书》和《校企合作意向书》,并为党建德育基地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讲授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逐梦新时代 规划赢未来》专题党课。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合唱了红歌,并为1-7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6月30日,三公司响水船闸项目党支部联合响水县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安全生产 誓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迎七一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中,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以及江苏省2023年新修订的《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并围绕“党建引领安全生产”、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和深化双方“党建共建”三方面进行交流。期间,双方党支部成员走进船闸建设一线,开展“党建进工地 共建促生产”现场观摩活动。

6月29日-30日,六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事业部总部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共同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厦门大小嶝项目党支部前往厦门市彭德清将军纪念室开展“迎七一、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白马港项目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教育片《我的1919》和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观影和学习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在项目上营造出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6月29日,九公司沙埔项目联合业主单位开展“真学笃行强党性、实干担当建新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新修改的党章内容、参观柳城县龙头镇红色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旨在锤炼党员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