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各单位开展庆祝“五一”、“五四”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字体:打印


总部羽毛球比赛.png响水乒乓球.png

沙埔运动会.png科发活动.png


近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部分单位开展了多样的团建活动。

为丰富职文化体生活,加强团队建设,体现“同舟共赢,奋楫争先”企业文化,设计研究院联合技术质量部举办第一届“大师杯”羽毛球赛,中建筑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存玉,技术质量部、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及部门人员参与比赛。比赛设置男、女单打女双打和混合双打,采取团队积分制。选手们灵活运用各种战术,你来我往、奋力拼杀,现场比分胶着、精彩纷呈。经过激烈争夺,程存玉获男子单打A组第一名,“非常6+1”队获得团体冠军。程存玉现场参赛选手们颁发了纪念奖品

三公司响水船闸项目部组织开展慰问施工班组和“趣味赛”活动,向一线工友代表致以“五一”劳动节祝福,并送上水果、日用品等,并邀请工友代表与项目职工共同参加定点投篮、乒乓球、掰手腕等比赛。

九公司沙埔项目开展“热力四射、欢度五一”主题团建活动,项目全体管理人员、部分一线工友代表参加。活动期间组织了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拔河比赛等环节,现场精彩纷呈,展现了项目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海外公司印尼东加里曼丹红狮水泥码头项目部联合业主单位开展庆“五一拔河比赛,业主单位、海外公司总部、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比赛以“团结协作,共创辉煌”为主题,通过拔河比赛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各单位之间的友谊,让项目中印职工们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项目顺利建设贡献力量。

科技发展公司组织驻青青年职工开展“奋进新征程 ‘筑’梦三色光”主题青年团日活动。活动以红色基因、蓝色力量、绿色发展为主题,组织青年职工们来到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学习革命先辈光辉事迹、开展廉洁教育警示、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开展“大讨论”活动,青年职工们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期间,青年们在登山路上捡拾路旁垃圾,共同保护绿色自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