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司开展“筑爱之港”职工文化节幸福家庭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打印

九部 幸福家庭日.png九部 幸福家庭日1.png


621日,九公司组织“筑爱之港”职工文化节幸福家庭日活动,广西中马产业园区管委会、业主、监理单位及公司相关负责人,中马产业园北段和中段项目全体职工及部分一线工人参加。

活动现场,公司负责人致开幕词并宣布“筑爱之港”职工文化节活动开幕;职工代表和家属代表发言;职工和孩子们共同参与深蹲、你画我猜、砸金蛋、为父亲献礼、文艺演出等环节,增进感情,拉近距离。

现场还组织了“粽情端午”慰问活动,为远离家乡、坚守岗位的项目部职工和一线工人送上粽子、水果和饮料等慰问品,让他们时时刻刻感受到筑港家的温暖。

职工文化节期间,公司总部组织了“一封家书—传递父子情”活动,桂林临桂新区沙塘大道项目员工拍摄“爸爸,我想对您说…”短视频,用不同的方式传递爱意,表达思念。

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了表达爱意的平台,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充实了“筑爱之港”的内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