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组织参观“特锐德”生态党建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23
【字体:打印




走出去学习交流,引进来内化提升。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集团公司组织参观入选清华大学案例库的“特锐德”生态党建基地。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驻青单位干部职工及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全体人员共百余人参加。

特锐德公司通过共同信仰凝聚人、共同价值引领人、共同成就感染人,打造企业与党建工作共荣共生、协同发展的生态体系,让党建成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分别参观了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特锐德“生态党建”展厅。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展示了特锐德公司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相关技术情况;生态党建展厅介绍了特锐德的生态党建体系和“现代企业制度+党建+社会责任”的成功发展模式。

特锐德生态党建案例是我国非公企业党建唯一入选清华大学教学案例库的非公党建案例,也是青岛市委党校教学基地。特锐德首度提出的“生态党建”理念,旨在连接企业、社会、家庭、党员和群众,实现信仰、使命、思想、文化、行为的融合,通过建立“命运共同体、利他哲学观、党员幸福感”的生态党建体系,打造非公党建与企业发展的方向引领、生态融合、共荣共生的命运共同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