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开展“团聚灵山岛 共筑爱之港”幸福家庭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字体:打印


8月13至14日,一公司联合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管委会、青岛融合海岛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团聚灵山岛 共筑爱之港”幸福家庭日暨“中建小海军”夏令营活动。来自业主、一公司及项目部共计19个家庭67人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包括“找零钱”“青蛙跳水”“击鼓颠球”“亲子水果连连看”等亲子互动,海边联欢晚会和露天烧烤等环节,活动组织游览了灵山岛背来石、烽火台、老虎嘴、南哨灯塔、贝壳楼等景观,并开展了防空洞探险和徒步穿越丛林等户外活动。

期间,职工及家属赴敬老院及驻岛部队开展了“爱献敬老院,情暖老人心”敬老院慰问活动和“双拥共建促和谐,军民团结一家亲”驻岛部队慰问活动,为独居海岛的老人送上月饼、牛奶等慰问品,为戍边守国的军人送上生活用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