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工会举办筑爱之港“云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2
【字体:打印



8月22日,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建筑港集团工会会同第六事业部联合福州市城建工会、华侨大学开展筑爱之港“云讲堂”活动,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叶勇,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友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华侨大学优秀学生代表以及50余名职工子女以“准大学生”身份参加。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准大学生们关注的大学生活和规划,设置了初入大学心理辅导讲座、初入大学经验之谈、优秀师兄师姐分享在校生活等环节,为准大学生们答疑解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