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二级单位组织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3
【字体:打印

端午节期间,中建筑港集团部分二级单位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登山团建、节日慰问、包粽子等形式多样的端午庆祝活动。

一公司融发蔚蓝新城西区建设项目联合蓬莱区总工会、烟台融发汇科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棕香端午筑爱港,联创共建暖人心”主题系列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友们送上粽子、矿泉水等节日慰问品节日祝福蓬莱区总工会副主席曹晓剑为项目部职工和工友代表介绍了工会职责、职工之家权益等内容活动设立“中医问诊处”、“义务理发点”,为一线职工及广大工友提供便利,并为近200名工友逐一办理入会事宜,将关爱深入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二公司开展“筑爱之港 粽意浓情”端午节主题慰问活动。二公司总部及其西苑学校项目和徐大堡项目分别为职工发放了粽子、日用品、牛奶等慰问品向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并强调节日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持续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打造安全、优质的精品工程。

三公司开展“筑爱之港,粽香浓情”主题团建活动,组织总部全体员工集体登山,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丰富业余生活,促进广大职工树立增强体魄的意识,养成健康有序的工作、生活习惯,同时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激发员工活力。

五公司各项目开展了“筑爱之港 粽意浓情”端午节慰问活动,向项目一线职工发放端午节慰问品,与员工共迎端午节。聊阳渠项目为工友们并送上了绿豆、粽子、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让他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集团公司的温暖。

六公司开展“粽意盛夏,情暖一线”主题活动。六公司总部组织开展包粽子活动,让职工亲身体验节日习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白马港项目、揭阳项目为端午坚守一线的项目职工和建筑工友送去粽子和节日祝福;肖厝项目组织青年志愿者看望当地孤寡老人,并送去慰问物品和亲切问候;厦门大小嶝项目携手北门社区党总支,为北门社区80岁以上老人送上暖暖的节日慰问和端午祝福,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在项目部内组织开展包粽子、关爱慰问、经典诵读等活动,营造浓浓节日氛围,共度幸福端午。

七公司东方市感恩实验学校项目开展庆端午包粽子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职工和工友近40人包出富有家乡味道的粽子,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还增强了职工与工友的交流,提高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九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筑爱之港 粽意浓情”主题活动。总部职工们用心制作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美味的粽子,让职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在广西(柳城)沙埔标准厂房项目,集团公司专务杨锡显和九公司工会主席为一线职工送去水果、饮料和节日祝福,并感谢一线职工对项目建设的辛勤付出。

十公司组织开展包粽子迎端午活动,职工们在员工食堂一起动手包粽子,共度佳节信江双港项目开展“筑爱之港 粽意浓情”职工慰问关爱活动,十公司负责人向奋斗在建设一线的职工和工友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项目的辛勤付出

总承包公司远洋·万和云璟项目“筑爱之港”志愿服务队走进山东路社区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暖心物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清理小广告等工作;五洲佳苑(二期)项目“筑爱之港”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走进鸢飞社区”端午节志愿活动,协助社区开展“防诈骗”活动、进行卫生清理、自行车摆放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海外公司与船舶分公司联合四方街道瑞昌路社区组成“筑爱之港”志愿服务队开展“筑爱之港 粽意浓情 ”志愿服务活动,慰问社区低保、特扶家庭和高龄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送去粽子等慰问品,不仅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感受到“筑爱之港”志愿服务队带给他们的浓浓暖意。同时,海外公司各办事处、项目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精心准备了粽子、饮料等慰问品发放给职工;马来办事处组织中外职工举办了端午民俗交流会,中马职工就端午包粽子的方式、端午趣事以及中马各自特有的风俗习惯进行了交流,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中国传统文化,更促进了中方和属地化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船舶分公司开展“筑爱之港 粽意浓情”端午慰问活动,为施工一线船员送去慰问品。

科技发展公司与中国电建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虎山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粽情话端午,共叙邻里情”端午节敬老活动,中国电建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虎山路街道办事处及科技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现场,邀请老党员代表讲述党史,重温红色革命精神,开展了包粽子比赛、端午节传统文化展示、歌舞表演等活动,并为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节日慰问。现场活动氛围融洽,深入人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