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二级单位组织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字体:打印

5月4日,一公司联合西海岸新区团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开展了“‘为奉献者奉献’——新区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奔赴新区12个高速收费站服务点,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并送去了饮用水、食品等保障物资。五一、五四节日期间,烟台蔚蓝新城项目和日照奎山山地公园项目相继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蔚蓝新城项目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我与工友兄弟同读一本书”“一对一”读书活动、“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青年大学习主题活动。奎山山地公园项目举办了“三人四足”、“多人跳绳”、“趣味套圈”、“定点投篮”、“团队拔河”等趣味体育活动。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使职工在工作之余陶冶情操,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家”的温暖,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项目施工生产注入源源动力。

五一、五四来临之际,七公司分别开展庆祝五一劳动节活动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教育实践活动。在庆祝五一劳动节活动的中,七公司组织职工共同赴南沙工人文化宫参观,并举办“建证拼搏·筑梦青春”3人制篮球赛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释放激扬青春。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中,七公司团支书为共青团员们讲述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号召青年员工扛起筑港发展青年突击队大旗,勇担生力军重任,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奋楫笃行。在“青春心向党·党团结对行”环节,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撰写入党申请书,老党员向团员青年介绍了入党流程,现场答疑解惑,号召事业部青年立身筑港、奋楫争先,永远跟党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