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二级单位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2
【字体:打印

一部、三部、九部、科发植树.png




3月11日-12日,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九公司及科技发展公司分别开展植树节活动。

一公司日照奎山山地公园项目与河道治理项目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植幸福林”植树节活动,灵山岛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陆岛交通码头改扩建项目组织职工开展植树活动。此次植树节活动,日照奎山山地公园项目与河道治理项目共种植树苗270棵。灵山岛项目为保证树苗的存活率,对此前种植的“幸福林”中300余棵苗木开展“认养活动”,与项目共同见证小树苗的成长。

二公司华能大连“上大压小”项目组织青年职工开展植树活动,共种植树苗30余棵。本次植树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项目部青年职工的绿色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增强青年团队的凝聚力。

三公司魏村枢纽项目部携手常州航指魏村枢纽项目办共同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建廉洁清风林”植树活动,临涣船闸项目组织各参建单位人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职工们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浇水漫灌,各环节都精心对待。

九公司防城港401项目与业主单位北部湾港防城港码头有限公司开展以“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绿色港口”为主题的植树节共建活动。活动中,职工们拿起铁锹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共完成种植龙柏苗500余棵。

科技发展公司与即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举行植树节共建活动。期间,双方共同签署绿色协议并种下“希望之树”,在签名牌上写下美好寄语,同时开展“厉行节约、低碳环保”趣味知识竞赛,科普相关知识,加深职工对“厉行节约、低碳环保”的理解。

植树活动的开展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美化环境,绿化家园,同时激发职工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环保意识,让一草一木见证筑港人廉洁正气的精神品质,共同促进绿色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