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二级单位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字体:打印

合影_副本.png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实“筑爱之港”关爱品牌,增强企业凝聚力,让女性职工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中建筑港集团部分二级单位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7日,一公司开展“巾帼建功十四五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登山活动,女职工结伴而行、合影留念,享受登山带来的乐趣,沉浸在自然美景之中。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女职工的“姐妹”情谊,凝聚了团队力量,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到来,丰富女职工们的文化生活,二公司开展以“巾帼建功十四五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二公司为女性职工准备了节日礼包,并送上鲜花和真挚的祝福,表达对她们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亲切的问候、温馨的祝福,让女职工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

3月8日,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凝聚女性力量,五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以“巾帼建功十四五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和读书交流活动。在户外拓展训练中,在教练指导下,全体人员在队列展示、团队组建、高空单杠、珠行万里、信任背摔、团队战鼓、蒙眼互打生命动力圈等活动中进行了合作与比拼。训练结束后,女职工们集体读书学习并分享了阅读过程中的见解和体会,大家围绕“传承好家风”、“建设书香家庭”、“新时代女性”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轻松活跃,内容生动有趣。女职工们纷纷表示,现代职业女性一定要学会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而阅读交流作为一种良好的学习和分享途径,非常值得尝试和推广。

3月4日,为感谢海外公司女职工的辛劳付出及男职工家属对海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海外公司“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开展“巾帼宏图展,海外送温暖”主题节日庆祝活动。海外公司为总部及海外女职工准备了节日礼包,为男职工家属准备了鲜花,并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马来西亚办事处职工在收到慰问礼包后表示身处异国他乡收到公司的节日慰问非常感动,将继续坚持做到"巾帼不让须眉",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身工作岗位;男职工家属收到鲜花后十分惊喜,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自己家属是工作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体会到了公司对职工家属的重视和关怀,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外工作。海外各国别办事处及项目同步举办“给最爱的你一束花”活动,为国内家属寄送了鲜花及节日祝福。

3月4日,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总承包公司组织“‘陶’冶生活,‘艺’创幸福”的主题团建活动。活动中,女职工根据自己的设想,制作出一件件独具匠心的艺术品。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女职工参与陶瓷制作,抟出古彩生陶韵,让职工可以亲身感受陶瓷“始于土,成于火,瓷比玉,宁碎不折”的品质,鼓励大家要学会在浮泥流转的生活中创造出人生的艺术。同时,做陶艺静谧雅致的环境氛围也为女职工们舒缓了工作上的压力,让女职工感受艺术魅力、体验节日乐趣,为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增添光彩。

3月7日,科技发展公司开展了礼仪美妆培训和读书活动。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实操来讲述日常穿搭的重要性和仪容仪表的修饰美,扬长避短,设计、塑造出美好的个人形象,彰显女性魅力。在读书活动中,科技发展公司工会主席带头学习,共同提升。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女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以实际行动体现岗位价值、展现女职工风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