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爱之港 情暖端午 ——集团公司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5
【字体:打印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集团公司对离退休老干部、退休劳模和退休军转干部的关心关爱,24日下午,公司对20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品,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老干部身边。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详细询问老干部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及困难。走访慰问拉近了组织上与老干部之间的距离,老干部们对组织上在政治、生活上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注意身体健康,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近年来,公司针对不同职工群体开展普惠式、个性化服务,连续十年利用春节、中秋、端午佳节走访离退休老干部,为其报销生日蛋糕、旅游费、订阅报刊杂志;坚持每年全程陪同离退休老干部体检,全面落实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待遇。同时,建立健全退休人员帮扶机制,实时走访慰问因病致困离退休老干部、退休劳模和退休军转干部,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事实、做好事、解难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