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赴青岛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6
【字体:打印


10bc1641762727077b3626fedd2ae0a.jpg全景.jpg

11.jpg开展送清凉活动.jpg

 

7月24日至7月26日,中建港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浩赴青岛短期工作,分别与青岛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会谈,赴中建筑港集团调研,到上合广场地下空间项目、市北都市科技园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在城发集团,青岛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元斌对陈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岛城市发展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他表示,希望中建港航局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及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浩介绍了中建港航局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以及青岛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青岛城市发展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建港航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今后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助力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在交发集团,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勇对陈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交发集团与港航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结合双方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陈浩介绍了中建港航局的基本情况,对交发集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加强合作,中建港航局将加大资金、技术、人才投入,为青岛交通发展集团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

中建筑港总部,陈浩对中建筑港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落实到行动当中,把筑港公司的发展深度融入到港航局的整体发展中,对局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坚持高目标引领,做高质量发展领头羊。要对“十四五”规划的整体目标作全面思考,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严格考核、解放思想,脱离舒适区,勇于到市场最前沿接受挑战,承担起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历史责任。三是牢固树立市场为大,营销为先意识。要制定合理、清晰的目标,从主观角度思考如何解决问题,以业绩论英雄,根据考核结果进行正负向激励;要深耕区域市场,梳理属地核心客户,做好目标客户的开拓与沟通,敢于投入资源,培育稳定、有持续产出的战略型大客户;市场开拓意识要由纵向向横向发展,在做好水工业务的同时向其他领域延伸。四是增强团队争先意识。将争先意识延伸至目标追求、细节把控等工作各方面。五是提高盈利水平和能力。要加强收款,深度挖掘利润点,降低资产负债率和“两金”占比,对标行业先进单位,提高资产、运营质量。六是加快人才培养。为港航局输送更多综合能力强、政治素质高、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管理人员。

座谈期间,中建筑港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伟作工作汇报,各业务系统分管领导作系统专题汇报,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作本单位工作汇报。

在上合广场地下空间项目、市北都市科技园项目陈浩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项目建设、工期节点、劳务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汇报。陈浩强调:一要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做好项目的消防管理工作,配备足够数量的消防器材,做好安全防护和风险防控工作;二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定期发放防暑物资,切实维护职工和工友的健康权益,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后勤保障工作;三要加强过程管控,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节奏,推进项目建设进程,打造品质工程;四要做实做细农民工工资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期间,陈浩为一线职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的慰问物资。

青岛城市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青岛交通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同敬,财务总监顾建富,局人力资源部、投资部、市场经营部、办公室负责人;中建筑港领导班子成员等分别参加上述会见、调研及座谈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