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赴引江济淮枞阳船闸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6
【字体:打印

河南.png


4月16日,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一行赴三公司引江济淮枞阳船闸项目调研,引江济淮安庆建管处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正才一行察看了船闸工程施工现场,重点询问了船闸主体基坑土方开挖、支护及降排水等技术措施在20米厚的淤泥层中的适应情况对项目部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管控予以肯定要求项目部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汛期基坑安全,早日实现船闸通航。

(三公司 马迎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