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各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字体:打印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集团公司部分单位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一公司各项目积极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活动。女岛港升级改造项目、缦山兰庭项目、清华美院项目、山海路二期项目、汉川路第二幼儿园项目分别组织员工到驻地社会福利中心以及社区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董家口产业区化工管廊架项目、崂山湾项目分别组织员工走进泊里镇常河店村委以及驻地项目周边道路进行义务清扫活动。

五公司志愿者服务团队联合淄博市淄川区总工会新时代志愿服务队开展“百年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雷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淄博市淄川区总工会宣教部负责人,淄川区西谭社区部分居民代表,第五事业部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相关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20名志愿者拿对西谭社区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将部分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志愿者还向西谭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宣传册、“爱淄博全员环保”倡议书,张贴垃圾分类海报,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普及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六公司德白马港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项目党员带头,对道路上残存的各类垃圾、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周边死角进行了大清扫。

各项目通过本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带领项目青年更深层次地走进雷锋、感悟雷锋、践行雷锋精神,对展现央企责任担当和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起到积极作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