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靶向式”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体:打印

12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靶向式”专题研讨会,围绕“商务系统典型案例交流分析”主题进行专题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主持会议。

围绕“商务系统典型案例分析”主题,集团公司总经济师王佩禹从二次经营、合同谈判、结算管理和总承包管理四个方面切入,结合案例项目实际运作情况,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行经验分享、短板分析和改进措施的介绍。参会人员就如何用好典型案例、提升公司整体商务管理水平进行专题研讨。

结合当前实际,刘同敬对商务系统建设提出具体意见。一是商务系统要注重积累、总结典型经验并形成操作指南,加强对新入职商务人员的培训。二是项目结算要加强过程管控,提高结算效率和质量。三是项目经理要做好三个转变,即由传统的生产型向商务型转变,由管理简单型向管理精细型转变,由现场型向市场型转变,带头营造以“成本效益为核心”的项目管理文化。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部分总助级领导参加会议。党建部、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2020年度,集团公司党委对中心组理论学习模式进行创新,制定“靶向式”专题研讨计划,旨在推进理论学习的实效性、规范化,更好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目前已围绕科技公司业务对标情况、项目管理团队建设情况、《国企三年改革行动方案》、商务系统典型案例交流分析等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