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字体:打印


筑港公司总部全景1.JPG筑港公司第八事业部1.jpg

中建半潜6船员.jpg蔚蓝新城项目.jpg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建筑港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及部分工友代表在项目现场、办公场所分别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及部分工友代表认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并认真学习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入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建筑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平表示:“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历经十年,我们的国家铸就了激荡人心的东方传奇,赢得了令世人惊叹的大国荣光,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十年来,中建筑港义不容辞扛起建设大旗,以专业专注的初心和精耕细作的恒心,向海图强、担当作为,加快转型升级,创新突破发展,积极践行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和内河水运发展战略,打造多个地标性工程。深化红帆领航,构建“532”区域大党建工作格局。如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站在新的历史时点,我们满怀信心、干劲十足。作为党委书记,我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风雨无阻拓展幸福空间,向着更加开阔的天地进发,为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