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一行赴集团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17
【字体:打印



8月17日,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一行赴中建筑港考察交流,中建筑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伟出席活动。

王晓伟向苗汝昌一行表示欢迎,向山东科技大学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近年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果。他表示,中建筑港将继续整合资源优势,持续与山东科技大学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苗汝昌对集团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的发展历史、科研攻关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中建筑港综合实力雄厚,业内美誉度高,希望能加强与中建筑港的校企交流,在重点人才培养及产学研拓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做到出人才、出实效、出品牌,实现互惠互利发展。

调研期间,苗汝昌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展馆及海陆通检测公司试验室,双方就科技研发、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建筑港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工程管理部、技术质量部、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