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赴三亚凤凰岛项目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31
【字体:打印

48f4ccbc9cba8ac8286f417f6285fd7.jpg


1月31日,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一行赴三亚凤凰岛项目慰问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海峰,副市长、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三亚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秀标,中建筑港集团领导连宝玉,七公司负责人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

波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调研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对项目进度表示肯定。周红波指出,春节期间,中建筑港合理组织抢工,展示了央企“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对此表示感谢,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全体筑港人致以春节的祝福。

强调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二做好坚守岗位人员春节慰问工作,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祥和的春节;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人安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