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获评“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工程建设企业AAA级信用企业”

发布日期:2021-11-04
【字体:打印


1中建协AAA_副本副本.png


近期,经中国建筑业协会专家评审组对集团公司信用记录、经营状况、财务状况等经营管理重大信息审核与评估,中建筑港集团获评“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是中国建筑业协会信用评价最高等级。

经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严格审核与评估,近期,中建筑港集团成功获评“全国工程建设企业AAA级信用企业”。

“全国工程建设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是国内建筑施工企业行业信用评价最高等级。此次认定获评,展现了中建筑港集团的优秀综合实力、彰显了诚信经营的责任担当,有助于增强集团公司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品牌影响力。

考评期间,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会对集团公司信用记录、经营状况、债务风险、发展前景等经营管理重大信息进行了综合评估,并委派专家组对集团公司行了现场访谈评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