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敬一行拜会潍坊市委书记田庆盈

发布日期:2022-01-11
【字体:打印


1月10日,中建筑港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一行拜会潍坊市委书记田庆盈,双方就合力推动潍坊区域发展,加强投资建设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潍坊市政府副市长田民利,潍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光文,滨海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道,寒亭区委书记滕双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文君;中建筑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洪平,副总经理王晓伟,总承包事业部、投资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田庆盈对刘同敬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筑港在潍坊码头、房建等业务建设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他指出,希望中建筑港能够继续发挥央企优势,以高品质、高价值、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深化合作模式,创新发展思路,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潍坊高质量发展赋能。

刘同敬向潍坊市委、市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对中建筑港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近年来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介绍了中建筑港及潍坊在建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筑港将整合优质资源,发挥“投资、设计、建造、运维”全产业链优势,坚持互利互惠,深度融入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为潍坊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期间,刘同敬一行赴潍坊五洲佳苑二期项目调研,开展安全带班及防疫检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