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豪志一行赴中国钢研“一院一园”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2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12月21日,青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北区区委书记张新竹一行赴中国钢研“一院一园”项目调研。中建筑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集团公司办公室、城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

赵豪志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钢研“一院一园”项目展示区,深入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及整个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并对钢研院项目施工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钢研院项目的建成将形成容纳孵化百余家企业的重要科技园区,希望市北区委、区政府以及建设方、施工方团结协作,通过高质量园区建设汇聚青岛及周边创新创业资源,为服务青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