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敬出席2021年商务人员入职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8-28
【字体:打印

董事长出席.jpg


8月28日,中建筑港举行2021年商务人员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出席并讲话,总经济师兼总法律顾问王佩禹主持典礼,成本管理部、合约法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结业典礼上,刘同敬结合本次培训的效果以及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对筑港青年提出三方面的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增强职业耐心。要经得起时间淬炼,做好职业规划,与企业同频共振;二要做到认真自律。要善于从小处着眼,要敢于较真碰硬;三要坚持主动学习。要学会跨业务、跨学科、夸领域,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会“与人沟通”、“自我治愈”的技巧,涵养正能量。

王佩禹对本次培训的新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快速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这是人生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二要保持积极工作心态,直面挫折、勇于成长;三要坚持养成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不断积累、不断进步。

期间,现场组织了颁奖典礼、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学员代表发言等内容,并现场展开座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为明年的商务培训提出了建议。

此次商务培训旨在进一步落实中建筑港“三年人才再造”计划,助力公司人才培养,快速提高新入职商务人员的基础工作能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