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举办“百年征程 红帆建证”庆祝建党百年总结表彰

发布日期:2021-06-26
【字体:打印

1.党委书记领誓.jpg 

2.全景1.jpg

3.党课特写 刘同敬.jpg

4.先进基层党组织 武良印.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6月25日,集团公司举办“百年征程 红帆建证”庆祝建党百年总结表彰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总部及驻青单位党员代表、受表彰代表参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主持。

活动分为奋斗篇、建设篇两个篇章。在奋斗篇中,刘同敬从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动作、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内涵阐释和如何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中进一步加强品牌传播三个方面讲授《学深做实党史教育 学用贯通新发展理念 全方位致力推进企业品牌传播》专题党课并带领党员职重温入党誓词。

他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负起牵头责任,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带动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加强系统联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将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转化为岗位创新创效的实干业绩。

活动现场,青年党员代表朗诵诗歌《初心敬百年》,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回望历史,从筑港的七十载岁月再忆初心,进一步表明“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为筑港谋未来”的信心决心。

在建设篇中,武良印宣读《关于表彰集团公司“红帆先锋·优秀共产党员”、“红帆堡垒·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现场为获奖先进典型颁奖。其中,刘同敬老党员代表陆士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武良印为获得红帆堡垒·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孙敬松为“红帆先锋·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陈红团为总部支部代表发放公司为全体在册党员定制的建党百年纪念盒。

活动现场发布了中建筑港庆祝建党百年专题视频《心里话》。视频以“初心不改 虽远不怠”为精神主线,从不同时期的筑港人的分享中,回望了一代代筑港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心路历程,表明了筑港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信心与决心。

活动结束后,于建勇一行赴王茂荣、姜会明、李兆贵、纪家池等老党员家中慰问,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