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敬、于建勇参加科发与青岛市质监站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字体:打印

20200905154754874001.jpg

20200905154754889002.jpg


9月4日,科技发展公司与青岛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举行以“党建引领,共建搭台,匠心同筑,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学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青岛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逄锦汀,青岛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科技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双方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与活动。

刘同敬对市交通局及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给予中建筑港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崔学军一行参观中建筑港集团的企业展览馆,详细了解中建筑港的发展历程。随后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逄锦汀向中建筑港集团科技发展公司颁发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委托书,并为双方联合组成的“青年攻坚突击队”授旗。活动现场分享了“红帆工程”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经验,双方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中建筑港集团宣传片。

于建勇表示,期望以共建为契机,搭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业务工作互促共建平台,推动资源整合、智慧融合、信息共享、经验共鉴,实现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优势互补,共同将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生产优势、发展优势,联创先进基层党组织、联手服务群众、联心共谋发展,服务“让青岛更美好”建设,服务青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打造,服务国家双循环格局的构建。

逄锦汀在现场活动现场表示,本次党建一要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坚持党建工作问题导向,切实提升党建共建质量;二要发挥好机关和企业党建引领的两种优势,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确保党建共建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三要努力钻研业务技能,苦练基本功,最后要瞄准交通工程建设领域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努力解放思想、转变思路,努力争做创新发展的排头兵、领头雁。

仪式结束后,青岛市纪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副组长雷进现为共建双方讲授《守纪律、讲规矩、严守党员干部底线》主题党课。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达成帮扶意向,委托科发公司为青岛市辖区内平度市明村镇的“台南-大同” 和蓼兰镇的“程家-毛家”两段农村公路进行志愿帮扶检测。截止目前,科发公司已经两次参加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工作,共5个项目,合计43.312公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