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建勇出席一公司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体:打印

一公司党建共建签约仪式.jpg


6月30日,一公司联合日照蓝海投资集团开展了“党建共建聚合力 精准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作会,蓝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凡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于建勇,以及共建双方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双方党员代表首先赴日照山海天两城街道安家岭村进行了帮扶慰问,给贫困户家庭送上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

双方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季作会对双方结对共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双方在加强项目建设合作的同时,开展党建领域的合作,有利于巩固深化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山海天党工委、管委会和区直各部门必将为双方合作给予充分支持。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起点,优势互补,携手并进,推动合作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高质量迈进。

赵凡青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起点,紧抓党建这条红色纽带,通过组织开展多层次的结对共建活动,推动企业之间深层次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于建勇表示,中建筑港党委始终贯彻“党建引领、共建搭台、经济唱戏、品牌传播”的大党建工作模式,一是围绕“一争两创三有”的战略目标,做实红帆工程品牌,做细党建“636”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引领中心、融入中心、服务中心;二是坚持“一切活动都要产生效益、一切资源都要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党建促生产,以共建谋发展,将共建打造成为抢机遇、建平台、抓项目、谋共赢的载体。期望以这次共建为起点,与蓝海投资集团携手并肩,凝聚匠心,成就精品,为日照的城市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仪式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影片《开天辟地》及双方企业宣传片,分享了双方在党建领域的特色举措和经验。随后,双方党组织负责人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共建联系点揭牌。

仪式结束后,共建双方参观了日照蓝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公司党建观摩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