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开展农民工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打印

农民工健康体检.jpg


正值疫情缓解复产大干期间,进场工人数量增加,6月20日至21日,总承包公司开展“关爱农民工,体检暖人心”健康体检活动,为酷暑中坚守工地的976名工友们送上一份“安心”大礼包。

正值“安全生产月”期间,此举既是对项目安全管理负责,也是对现场高危作业人员的生命健康负责,帮助他们及时发现病情隐患,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同时拉近与农民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建设的热情,保证项目施工生产能够稳步推进。  

公司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职业卫生健康监督检查力度,不断探索卫生健康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确保员工身心健康、企业和谐稳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