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组织“到父辈奋斗的地方去看看”幸福家庭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打印

到父辈奋斗的地方去看看.jpg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一公司组织“到父辈奋斗的地方去看看”幸福家庭日活动,职工及家属们在清华青岛科学与艺术研究院项目欢聚一堂,一家人在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也体验到了“筑爱之港”家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孩子们亲手绘制图画向父亲表达爱意。职工与亲属们一起开展百米画卷、甜蜜负重、袋鼠运瓜、毛毛虫竞速、一锤定音等亲子互动游戏。职工家属们参观了东方影都游艇码头等其他承建项目,通过现场人员的讲解和实地参观,了解了家人的日常工作情况。

本次“父亲节家庭日”活动是“筑爱之港”职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针对建筑行业特性为大家提供一个表达内心的平台,让企业与职工“零距离”、让职工与家人“零距离”,从而构建和谐的温情环境,彰显企业的浓情文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