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司组织“感恩父亲节 浓浓夏日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1
【字体:打印

五部  感恩父亲节.png


父亲节来临之际,6月19日,为拉进父母与孩子间的距离,五公司组织 “感恩父亲节 浓浓夏日情”活动。

活动当天,京沪高速项目部邀请了部分家庭的孩子和父亲,通过参观工地和工作环境、做游戏等环节,让孩子了解父亲日常的工作环境,搭建父亲与孩子沟通的桥梁;活动现场组织了“给父亲一封信”等活动,父亲还亲手为孩子做了晚饭,享受到了团聚时刻;聊城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组织“大孩子”心声来袭活动,通过镜头、借助纸笔,向自己的父亲吐露心声,表达对父亲浓浓的爱。

此次活动旨在为身在异乡的职工提供传递亲情的平台,拉近亲情关系,也是对“筑爱之港”的温暖诠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