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组织开展“纸短情长 感念亲恩”母亲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字体:打印

总承包母亲节活动.jpg


5月10日,母亲节之际,总承包公司开展了“纸短情长 感念亲恩”母亲节活动,来自总部和4个项目共计40多名员工通过书写祝福、寄送礼物、给妈妈唱首歌、视频连线等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祝福。

“亲爱的妈妈,你辛苦了”“愿妈妈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活动现场,有的员工与家人视频连线,表达祝福,传递嘱托;有的员工为母亲寄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有的手写贺卡,大家通过多种形式向远在他方的母亲传达爱意。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员工,工作虽然忙碌,也要时时刻刻把家人放在心上,进一步提高员工感恩意识,营造感恩氛围,打造“筑爱之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