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五公司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04
【字体:打印


领导合影_副本_副本.jpg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中建筑港五公司在菏泽人防项目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并现场进行企业品牌推介。

菏泽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高强,菏泽日报社副总编兼牡丹晚报总编辑潘若松,菏泽团市委副书记崔彬,菏泽团市委权益部部长王堃,中建筑港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平,中建筑港五公司党总支、团总支和一线工友代表参加活动。

崔彬表示,新局面需要新担当,筑港公司青年要卯足干劲、接续奋斗,弘扬“艰苦创业、锐意创新、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青年突击队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菏泽地下人防项目成为菏泽市建筑行业精品工程,也让志愿服务文明之花成为中建筑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李洪平表示,此次活动为中建筑港五公司青年团体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承诺践诺、志愿服务提供了舞台,是公司扎根菏泽,深耕属地的结果。公司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落地项目优质高效建设,奋力开创菏泽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青年突击队”队长和“筑爱之港”志愿服务队队长授旗。12支团队青年通过授旗仪式同宣誓、共表态,围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广泛深入开展“六比一创”竞赛活动,立足主业、聚焦民生、服务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年”重点工程优质高效履约

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过程中,中建筑港五公司现场捐赠两所“希望小屋”和60余本书籍,助力共青团菏泽市委开展儿童关爱工作。“希望小屋”项目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旨在帮扶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

为持续外树集团公司品牌形象,现场还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企业品牌建设情况,详细展示公司依托“红帆工程”党建品牌和“筑爱之港”关爱品牌推动属地共建,践行央企责任,实现品牌传播的历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