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三项关键技术通过鉴定

发布日期:2021-04-26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近日,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组织关键技术鉴定会赴集团公司对船闸导航墙装配式模板整体液压滑移+非泵送混凝土施工关键技术” 河道清淤仓格法筑岛施工关键技术“ 基于BIM技术的梁板式高桩码头复杂节点施工关键技术”进行鉴定。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三项关键技术的实用价值,对其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给予认可,对技术的创新点表示了认同。经鉴定,三项关键技术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参与本次关键技术鉴定的专家组长为全国水运建造大师吴利科,副组长为全国水运建造大师徐梅坤,专家组成员为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总工艺师高伟、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原总工程师朱希平、青岛港(集团)港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珉钰。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兼副总经理刘其杰,技术质量部及相关事业部人员参加鉴定会议。

(中建筑港集团技术质量部 王沛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