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府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一行赴中建筑港承建中国钢研“一院一园”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5
【字体:打印

图片3.png

3月15日,青岛市政府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一行赴市北区重点项目中国钢研“一院一园”项目调研,该项目由中建筑港集团承建。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发改局、区城建局、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历史片区管委会、城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

薛庆国深入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项目前期的施工进展情况,并就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项目相关负责人就薛庆国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实地调研,薛庆国直观、全面的了解了市北区重点在建项目的实际情况。他要求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时刻抓牢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的相关规章制度,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中国钢研“一院一园”工程位于青岛市市北区,项目将联合北京钢研倾力打造集尖端科技研究、绿色生态环保产业于一体的尖端科技核心办公综合区,形成国家级高综合性能产品研发和中试技术支撑体系,打造具有国内领先、世界先进水平的综合材料创新平台,是青岛市双招双引和“学深圳 赶深圳”引进新兴产业的需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