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督导调研组赴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北部码头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体:打印


4月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一行赴中建筑港集团承建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大洋钻探船)北部码头项目调研。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夏正启,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吴能友,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肖焰恒,即墨区政府党组成员、即墨区与青岛蓝谷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克,青岛蓝谷管理局副局长贾强,中建筑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陪同。

调研组一行赴水合物码头施工现场进行现场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听取了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工期节点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

李金发强调,各级组织要加强沟通与协作,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主动配合项目方和施工单位做好各项服务和协调工作,为项目加快建设扫清障碍、铺平道路。项目方和施工单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把建设质量关口,统筹生态环保要求,充分利用好当前的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超常规的举措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肖焰恒表示,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建设项目北部码头工程主要服务于大洋钻探计划,为实施大洋钻探提供岸基支撑保障,改变我国天然气水合物勘查试采“受制于人”的现状。蓝谷管理局将聚力攻坚,盯紧项目关键环节,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和障碍,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支持国家海洋战略和海洋强国建设作出蓝谷贡献。

刘同敬表示,中建筑港高度重视北部码头施工,天然气水合物钻采船建设项目北部码头工程作为中建筑港集团 “一号”工程,目前已配置金牌项目管理团队,秉持“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理念,努力把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品质工程、百年工程,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世界一流、多功能开放国家级科考码头和支持基地,为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贡献筑港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