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7
【字体:打印

3月27日,中建筑港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中建港航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警示教育,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凸显监督职能,强化护航效果,为实现“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讲话,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压力传导,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二是坚持统筹谋划,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三是坚持打造体系,构建“三不”一体推进机制;四是坚持开展巡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五是坚持抓早抓小,不断丰富廉洁宣教形式;六是坚持配强队伍,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良印传达了中建集团、中建港航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就落实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做出七方面安排:一是持续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纪检工作的精准性;二是持续推进廉洁共建,不断提升基层单位的主动性;三是持续运用第一种形态,不断提升日常监督的规范性;四是持续强化警示教育,不断提升廉洁宣教的新颖性;五是持续开展专项监督,不断提升决策执行的实效性;六是持续推进内部巡察,不断提升整改成果的连贯性;七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纪检人员的专业性。

会上,纪检审计部负责人通报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并强调广大干部职工务必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汲取教训,严以律己,认真履责,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共同维护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