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最高褒奖

发布日期:2021-03-16
【字体:打印

3月16日,受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委托,中国海员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席马骥一行赴公司总部举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及第三届集团工会委员参加。

马骥在讲话中指出,中建筑港具有良好的历史传承、文化底蕴和市场品牌,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和应有的责任担当。近年来,中建筑港工会组织在同级党委和行政的领导、支持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工会各项职责,以职工为本,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用实干和业绩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职工之家品牌,在工会自身建设、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赢得广大职工的信赖和上级工会的肯定,为公司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中建筑港工会珍惜荣誉,把荣誉作为新起点,在新起点取得更大成就,为筑港发展发挥应有作用,为优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改革、山东海员工运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于建勇代表集团公司对省海员工会领导莅临指导和此次国家级奖项授牌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到,中建筑港工会将持续做实“凝聚力、生产力、创新力”工程建设,做亮“筑爱之港”服务品牌,做好服务职工利益和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做实凝聚力工程;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做好生产力工程;发扬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做优创新力工程。重点在品牌活动、荣誉和宣传方面努力取得新突破,不断提高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客户忠诚度,更好维护职工权益、塑强企业形象。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与省海员工会领导同志开展座谈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