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获评2020年省级档案工作业务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01
【字体:打印

近日,山东省档案局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结果的通报》,集团公司获评2020年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先进单位。

档案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每五年为一个考核周期,重点对评价工作开展年度 (含)前3年的档案业务建设情况进行评价。经过省、市档案局专家组对集团公司档案管理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安全保障、档案服务利用、档案工作创新6项评价项目61项指标项进行初评和现场评价后,一致对公司档案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现场认定考评等级。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