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敬拜会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

发布日期:2021-02-09
【字体:打印

2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敬拜会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孙爱军对刘同敬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中建筑港对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更新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孙爱军提到:当前,聊城市正深入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全力跻身全省先进行列,希望中建筑港能够继续发挥央企优势,积极投身聊城基础设施建设中,更好服务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也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战略合作。

刘同敬首先向聊城市委、市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对中建筑港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同敬指出,一年来,聊城市紧紧围绕“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的目标定位,扎实推进“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刘同敬表示,当前,中建筑港已将聊城市作为重要战略区域市场,下阶段将全力融入聊城、扎根聊城、服务聊城,持续发挥“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深入融入聊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聊城市“十四五”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座谈期间,聊城市住建局、聊城市水利局、城市管理局分别就相关领域情况及重点项目规划作重点推介。聊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秀兴,聊城市住建局、水利局、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集团公司投资管理部、五公司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筑港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信访投诉平台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